關於大寶

公司簡介

  大寶科技成立於2009年,致力於腦電波產業的創新研發,團隊研發成果包括演算法、軟體研發、硬體製造、行銷以及雲端服務;並結合國內外三十名學者共同在此領域上不斷的推陳出新。

  目前,大寶科技已將腦波應用推廣至學術研究、提升兒童專注力、成人睡眠輔助、情緒調整、人格分析、性格轉換、行車疲勞監測以及測謊等產品;經銷代理商亦遍及多國。

  產品再進化是大寶科技的永續目標,不變的是研發始終建構在專注與禪定兩大基礎上;專注與禪定(放鬆、冥想、靜心)互為因果,兩者交互練習,EQ亦跟著提升,讓心浮氣躁、妄動不安的心找到寧靜的歸宿。

  處於當前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下,壓力已然成為現代人的常態!大寶科技系列產品適時地提供了解決問題的途徑,以滿足各階層人士的需求。

公司理念

我們研發的核心理念是以腦電波生理反饋達成認知狀態的轉換;試著透過這種反饋方式使人從現實生活中找到情緒的昇華;在短期間內,讓人從緊張轉化為放鬆;消極轉化為積極;悲觀轉化為樂觀。透過腦波訓練,找出快速且有效學習程序,腦電波穿戴裝置提供了人們心態的轉換,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於面對問題,進而達到充滿自信的美好人生。

透過腦波訓練,以科學的方式提升專注力、放鬆力、情緒掌控力及輔助快速睡眠

公司營業項目

●代理神念科技-腦波儀產品
●兒童專注力訓練-腦波教室
●客製化腦波音樂‧身心平衡‧睡眠促進-腦波音樂療癒系統
●販售學術/研發相關之SDK套件與腦波實驗套件